查询间隔10秒
首页 已征集 正文
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绿色低碳工厂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26 09:04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绿色低碳工厂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示


为推进我市工业企业绿色化转型,进一步加快全市光伏、储能等新能源产业发展壮大步伐,促进我市工业低碳化转型发展,强化绿色低碳制造示范引领,根据《绿色工厂评价通则》(GB/T36132-2018),制定了《郑州市绿色低碳工厂评价管理办法》。前期已向相关开发区、区县(市)有关部门及行业协会、重点企业征求意见,修改完善后,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一、征集时间

2023年12月25日至2024年1月8日(已向相关开发区、区县(市)有关部门及行业协会、重点企业征求意见)

二、参与方式

电子邮箱:zzjwnyc@163.com;

信函:郑州市中原区互助路73号郑州市工信局节能处,邮编:450007;

电话:0371-89895106;

网站: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ttp://gxj.zhengzhou.gov.cn/suggestion/index.jhtml)

欢迎各界人士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向我局反馈,并请附联系人与联系方式以便沟通对接。

附件:1.《郑州市绿色低碳工厂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 郑州市绿色低碳工厂评价管理办法起草说明



2023年12月25日

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绿色低碳工厂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公告的结果反馈


为进一步提高政策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按照政策制定程序,市工信局于2023年12月25日至2024年1月8日,开展了《郑州市绿色低碳工厂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征集活动。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求意见基本情况

本次公开征求意见将《郑州市绿色低碳工厂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全文向社会进行了公开,并于《郑州市绿色低碳工厂评价管理办法起草说明》中对政策出台背景、管理实施及预期目标等做解释说明。

二、征求意见结果反馈

本次共收到反馈意见1条,意见为调整申报附件表格明细,采纳1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