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首页 已征集 正文
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工作推进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8 09:41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工信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工作部署,加快推动我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工作,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起草了《郑州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工作推进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一、征集时间

2024年1月17日至2024年2月16日

二、参与方式

电子邮箱:zzszxqyc@163.com;

信函:郑州市中原区互助路73号郑州市工信局中小企业服务处

邮编:450007;

电话:0371-89895049;

网站: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ttp://gxj.zhengzhou.gov.cn/suggestion/index.jhtml)


附件:1.郑州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工作推进方案(征求意见稿)

          2.郑州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工作推进方案起草说明


2024年1月17日


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工作推进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公告的结果反馈


为进一步提高政策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按照政策制定程序,市工信局于2024年1月17日至2024年2月16日,开展了《郑州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工作推进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征集活动。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求意见基本情况

本次公开征求意见将《郑州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工作推进方案(征求意见稿)》全文向社会进行了公开,并于《郑州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工作推进方案起草说明》中对政策实施总体要求、重点任务、资金支持、保障措施管等做解释说明。

二、征求意见结果反馈

本次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采纳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