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公益捐赠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本站时间:2020-05-13 20:15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企业帮扶责任,促进村企共建共赢,5月13日上午,郑州市工信局携爱心企业郑州市康适利实业有限公司为登封老栗树村12户困难群众捐赠善款10000元,向宣化镇捐赠医用口罩2000只。郑州市工信局谷振风副局长、刘学江调研员,宣化镇景东辉镇长、杨建丽副镇长,驻村第一书记张聪辉等参加捐赠仪式。    


谷振风副局长、刘学江调研员代表局党组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欢迎和感谢,肯定了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心系群众、回馈社会的良好品德,希望企业能继续关心和支持老栗树村各项事业的发展,在产业合作、资金支持、劳务协作等方面全力帮扶,不断深化各领域的扶贫协作,提高老栗树村脱贫质量。

郑州康适利实业有限公司栗新英董事长表示,企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脱贫攻坚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和支持老栗树村产业发展,协助宣化镇政府和驻村工作队共同把帮扶工作做好、做实,为老栗树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贡献力量。




谷振风副局长一行入户慰问行动不便的贫困户。


郑州康适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栗新英向贫困户捐赠善款。


老栗树村贫困户领取善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