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离退休党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本站时间:2020-12-22 16:55

12月22日,郑州市工信局机关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离退休党委书记代向阳同志出席并讲话,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离退处及离退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离退休党委年度工作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安排了年终通报工作和表彰会议及春节慰问事宜。各支部书记就今年加强政治学习、发挥党员作用、助力抗疫防疫、参加文体活动等情况进行了发言,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改进措施和意见建议。经投票,评选出三个支部为本年度离退休党委先进党支部。

代向阳书记要求,一是要根据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年龄、身体状况和居住地分布情况,本着有利于管理、有利于参加组织活动和发挥作用的原则,完善支部设置,调整人员构成;二是要改进新退党员管理方法,强化党性意识,增强组织观念;三是要本着有利于身体健康、便利生活的原则,加强离退休党员智能手机使用培训,使他们能够掌握微信、抖音等现代社交工具,在学习的路上不掉队,在时代的洪流中不落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