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机关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本站时间:2021-03-19 18:30

3月19日,郑州市工信局机关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及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重要精神,对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离退休党委书记代向阳出席并讲话,离退休党委各支部书记,离退处及离退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代向阳强调,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率先垂范,带头学习;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案,突出重点,把握进度,引导每一名离退休党员牢记党的历史,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及时关心关注离退休党员的思想动态及生活状况,让他们身心愉快、安享晚年;要认真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统计、颁发工作,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