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党史学习教育】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时间:2021-04-14 09:29

4月13日,郑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带队到登封市开展“红色精神‘郑’在传承”主题实践活动,调研迎仙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认真观看专题片《永远的彩霞》,并重温入党誓词。登封市委书记王鸿勋,局县处级领导刘延龄、巫怀民、代向阳、刘学江、陈金芬、邢冬原、袁志坚、马全志、杨振立、康新、祁飞,各党支部部分党员共60余人参加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任长霞同志用信念、人格、情操践行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触动很深,收获很大,纷纷表示,将在局党组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群众需求出发,把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好,大力弘扬任长霞同志“忠诚、担当、为民、奉献”的时代精神,坚定信心、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