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时间:2021-04-20 15:32

4月19日,郑州市工信局召开局属党组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员大会,局党组副书记刘延龄出席会议,局属各基层党组织、各处(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倡议书,安排了“承诺践诺”活动、“支部攻坚”行动、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与重点企业“结对共建”促发展活动等工作,向“郑州市工信局优化营商环境党员先行队”代表授旗,党员干部现场签订了承诺书。

刘延龄强调,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推动郑州市全面发展提升、打造城市比较优势等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意义,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到工作中,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主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