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党史学习教育】郑州市工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时间:2021-05-19 17:18

5月14日上午,郑州市工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党组副书记刘延龄等机关党员干部,局属单位在职党员、局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局代管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等19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河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王春亮教授讲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从建立新中国、建立社会主义制度、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个方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牢牢坚守信仰的高地”“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学习能力”五个方面,高度提炼了我党100年来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

通过讲座,同志们加深了对我党的成长史、革命史、发展史的理解,对我党百年奋斗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为我局更好地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较强的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上当模范、作表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