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党史学习教育】郑州市委党史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市工信局开展巡回调研指导
来源:本站时间:2021-05-25 11:46

5月24日上午,郑州市委党史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柴栓庆一行6人到市工信局巡回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局党组成员、部分县(处)级干部、机关各支部书记及局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从“提高思想政治站位,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明理增信;开展主题活动传承红色基因,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崇德力行;发挥党建强大引领作用,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开新局;突出‘六个坚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个方面,全面总结汇报了市工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初步成效。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局机关第七党支部等党组织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工作亮点。

听取汇报后,指导组还查看了相关文件、图片等材料。

柴栓庆对市工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要继续按照要求保证常态落实,推动活动走深走实。二是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注入强大动力。三是确保学习活动全员参与,并组织好对二级机构学习情况的督查指导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