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党史学习教育】郑州市工信局圆满完成“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来源:本站时间:2021-06-30 09:21

光荣在党五十年,薪火相传续华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启动以来,郑州市工信局通过召开会议、举行仪式、送上门等多种形式,向局机关离退休党委151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90余名到场的老党员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自豪又激动。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唱革命歌曲,追忆难忘岁月,激励奋进之志。对于因行动不便不能参加仪式的老党员,局离退处组成2个工作小组将纪念章送到他们手中。目前,151枚纪念章已全部发放到位。

每一位老党员收到纪念章后都感慨万千,纷纷用文字、视频等形式表达心声,向党说出心里话。91岁的张自强在病房里收到纪念章后,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他激动地喊出“中国共产党万岁”!85岁的廖明安说“只要还有一口气,我就要发挥余热,尽力为党为人民做贡献”!84岁的辛振乾说“愿将此生报党恩”!81岁的李旺说“收到这枚纪念章,我深刻地感受到了党对我们的关怀,心里非常温暖,我一定会把初心传递给更多年轻党员”!老党员们简单质朴的话语表达出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下一步,局离退处将精心整理老党员们的“心里话”,用影像资料展现我局老党员们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赤子之心,为建党百年华诞献上贺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