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党史学习教育】郑州市工信局开展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本站时间:2021-07-02 08:3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7月1日下午,郑州市工信局机关历年7月份入党的在职党员、局属单位近两年入党的党员共30余人集体过“政治生日”。局党组副书记刘延龄领誓,局领导谷振风、陈金芬、张元出席活动。

与会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初心,回溯精神根脉。宣誓后,局领导向党员赠送了政治贺卡和学习书籍,党员代表分享了入党经历和感受。大家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过“政治生日”,既光荣又特别,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使命神圣感,特别是在重温加入党组织的难忘一刻,深化了对党的认识,今后将倍加珍惜政治荣誉,激发奋斗、奉献的内在自觉,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中模范践行共产党员先进性。

刘延龄强调,要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为人民服务践行到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