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党史学习教育】中共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本站时间:2021-07-15 18:27

7月13日,中共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中共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出席大会并讲话,局机关各党支部、局属各单位党组织选举产生的146名党员代表参加。大会由党组成员、调研员吴忠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党组副书记刘延龄作的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宣读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召开本次党员代表大会及候选人的批复,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直属机关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范建勋肯定了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效。他强调,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纪委要在局党组的带领下,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主动、规范、高效、廉洁”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党建各项工作建设新局面,引领全局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郑州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前瞻眼光谋划好未来发展,统筹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担使命,开拓进取出重彩,为打造国家先进制造业高地、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完成规定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图为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出席大会


上图为党组副书记刘延龄作报告


以上图片为投票并表决通过各项议程


上图为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讲话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