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党史学习教育】郑州市工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课
来源:本站时间:2021-07-16 09:31

今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13日,郑州市工信局举办专题学习辅导课。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党组副书记刘延龄等机关党员干部,局属单位在职党员、局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局代管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等170 余人参加。

本次授课邀请省委党校公共管理部副主任、博士、教授王志立进行辅导,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目标”“贯彻民族复兴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百年大党的建党精神”“创新实践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理论”“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等六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本次专题辅导课,有力促进了全局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心聚力,积极干事创业,奋力打造国家先进制造业高地,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提质进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