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弘扬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时间:2022-07-05 15:28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河南博物院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弘扬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深化“四史”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局党组副书记刘延龄带队,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致敬历史,面向未来。同志们在“泱泱华夏,择中建都”为主题的中原历史文化展厅参观学习,细细重温灿烂辉煌古代文明,领略深远厚重中原文化,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出彩中原-河南红色文化展览”中,一件件珍贵革命文物的岁月见证、一篇篇文献的历史诉说和一幅幅历史照片的真实记录,让每名同志都更加深刻领会了大别山精神、红旗渠精神和焦裕禄精神的实质内涵,了解了河南人民以坚定乐观的革命信仰、跟随党的脚步,以血与泪、歌与火铸就出中国革命道路中的河南功绩。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干部们在刘延龄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和人民作出的承诺。庄严的誓词激荡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力扛重任、奋勇争先,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