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到我局开展党内法规落实和“十大战略”行动专题督查调研
来源:本站时间:2022-07-08 09:42

7月5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第四督导组组长尹红卫一行3人,到市工信局专题督导调研机关党内法规和“十大战略”行动工作落实情况。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延龄及部分机关党务工作者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尹红卫一行现场查看了党建阵地、精神文明文化走廊建设情况。随后,刘延龄围绕市工信局党内法规落实,围绕服务市委“十大战略”行动,推动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和在推动“换道领跑”“绿色低碳转型战略”“优势再造战略”等“十大战略”行动的情况和成效进行了汇报,并对在党建与业务融合、“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文明创建方面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督导组对照考核细则,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座谈了解等方式,对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制情况、落实党建主责主业情况、基本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和“清廉郑州建设”、党建引领“十大战略”行动情况等进行详细的考评和调研。在座谈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丁华领、龙萍、赵剑伟及胡建康、丁亚琴、王辉等党员代表就落实“三会一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双抓双促”“双报到”及党建引领绿色低碳转型战略、优势再造战略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

组长尹红卫对我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有特色、有亮点,切实以党内法规的落实提升了党建工作的开展,助推了“十大战略”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同时,尹红卫针对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把推动“十大战略”行动作为党建中心工作。继续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要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认真谋划、精心部署、动态调整,确保成效不断提升;二是要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课宣讲等形式,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充分发挥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做好党建工作推动“十大战略”行动。机关党务工作者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工作,激励机关党员在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刘延龄要求全局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持续将学习贯彻党内法规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持续加强对机关党建工作的督促指导,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工作推动“十大战略”行动,以“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奋斗精神和“主动、规范、高效、廉洁”的工作作风,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