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时间:2022-09-14 09:28

9月6日,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45名党员干部到登封市大金店镇“中共登封红一大”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登封县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一件件革命文物、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段段发人深省的历史,聆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不畏艰辛、不求名利、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感人故事。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合唱革命歌曲,使灵魂深受触动,思想受到洗礼,切实感悟到革命先辈们伟大的革命精神,自觉树立为党和人民长期艰苦奋斗的思想,不断加强党性锻炼,锤炼党员党性、强化党员意识,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伟大建党精神,在工作岗位上争当时代先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