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我委名列2014年政风行风民主评议优秀档次
来源:本站时间:2015-02-13 00:00

  2月12日,市纠正行业不正之风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报,公布了我市2014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情况。
  2014年,市政府纠风办继续在全市43个政府部门和31个公共服务行业中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通过组织创建、“走基层、查作风、评行风”暗访、政风行风在线访谈、政风行风“面对面”评议、群众满意度网上测评等活动,对参评单位进行全面的评价和考核。
  税务系统、市商务局、市农委等10家政府部门,市广播电台、市轨道公司、市供电公司等10家公共服务行业,评议结果均为“优秀档次”。
  2002年以来,我市持续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累计已有30多万人(次)参与了评议活动。从2010年开始,市纠风办创建政风行风电子评议系统,减少了人为干扰,增强了评议的客观性、公正性。2012年,市政府纠风办对电子评议系统进行升级和改造,建立“万人评议代表库”,实现了对部门、行业的网上评议。2014年,近两万名评议代表通过互联网对74家参评单位进行了网上测评,评议方法简单便捷,评议过程公开透明,评议结果客观公正,得到了参评单位和评议代表的高度认可。
  政府部门评议结果:
  优秀档次:税务系统、市商务局、市农委、市工信委、市科技局、市体育局、市统计局、市民政局、市园林局、市林业局。
  良好档次:市粮食局、市财政局、市畜牧局、市文广新局、市司法局、市发改委、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审计局、市水务局、市人口计生委、市扶贫办、市安监局、市国资委、市质监局、市国土局、市烟草局、市建委、市煤炭局、市交通委、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旅游局、市教育局、市卫生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盐业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规划局、市房管局。
  一般档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环保局、市物价局。
  公共服务行业评议结果:
  优秀档次:市广播电台、市轨道公司、市供电公司、华润燃气、郑州银行、太平洋财产保险、市自来水公司、平安财产保险、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农村信用社。
  良好档次:中国建设银行、市电视台、农业银行、人保财产保险、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交运集团、泰康人寿保险、市公交总公司、市邮政分公司、太平洋人寿保险、中华财产保险、中原环保(热力)、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人寿保险、市热力总公司、新华人寿保险、中国移动郑州分公司、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中国联通郑州分公司。
  一般档次:中石化、中石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