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全市重点纺织服装企业座谈会召开
来源:本站时间:2015-03-10 00:00

    3月6日,郑州市工信委在领秀服饰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郑州市重点纺织服装企业座谈会。市服装协会及15家重点纺织服装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09-2014年郑州市纺织服装发展情况,传达了王跃华部长在“郑州市开放暨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要求,对郑州市纺织服装行业目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认真分析、讲解,对2015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企业就2014年企业的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交流和研讨。去年以来,面对全国工业经济下行和生产成本持续上涨的压力,参会企业各项经济指标增速普遍下滑;同时,由于入驻中原区纺织产业园后土地证至今未办理完,对领秀、娅丽达、逸阳等企业融资造成了不良影响。
    会议要求纺织服装企业在坚持科学发展、持续发展的基础上,更加要注重内涵发展和转型发展。要求企业通过内部挖掘潜能的模式发展生产、提高效益;积极开拓创新,研发新技术、生产新产品、探索新业态,从而使企业以敏捷、高效的姿态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同时,会议提出,市纺织服装企业要团结起来,抱团取暖,共同应对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形势,共渡难关,确保我市纺织服装产业持续、稳定增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