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亩均论英雄”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0-05-22 17:10

5月22日,全市“亩均论英雄”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议在新密市召开。

5月22日,全市“亩均论英雄”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议在新密市召开。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开发区“亩均论英雄”综合评价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郑州市工信局产业政策处围绕当前评价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业务培训,局党组副书记刘延龄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张元副局长围绕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亩均论英雄”综合评价工作是今年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重要改革事项之一,是全面贯彻市委“高质量发展制造业、高水平对外开放”会议的具体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聚力高质量,深入推进“亩均论英雄”综合评价工作,加快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发展。二是时间节点要再盯紧。要按照市政府确定的6月15日前完成辖区评价、6月底前完成全市评价的目标要求,克服数据采集、资源共享等难题,加强协调,加快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评价工作。三是工作任务要再细化。要扎实做好企业数量、用地面积等基础数据的采集工作,摸清企业真实数据。要将有关数据及时反馈相关企业,做好数据修正工作。要做到评价对象应评尽评,评价指标科学精准,评价过程公开公正,真实反映企业发展现状,为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决策依据。四是评价结果要重运用。要结合郑州市出台的要素政策,制定完善辖区差别化配套政策,高效率推进要素市场化配置,加大差别化政策执行力度,推动要素市场化交易,促进资源加快向优势企业集聚,倒逼落后企业转型升级、淘汰退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