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惠济区科工局开展“党建促业务 电力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惠济区科工局时间:2020-05-27 18:17

近日,惠济区科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伶俐带领机关党支部,来到110kV新庄和220kV绿源输变电工程开展以“党建促业务 电力惠民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近日,惠济区科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伶俐带领机关党支部,来到110kV新庄和220kV绿源输变电工程开展以“党建促业务 电力惠民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详细了解电网项目设计、建设进展等情况,感受热火朝天的建设氛围,激励党员干部们继续立足本职、埋头苦干、默默奉献。

据了解,惠济区科工局承接该区变电站建设和线路工程改造等电力民生工程以来,持续强化电力基础设施建设,规划近20座变电站,分近、中、远三期建设,其中2022年前将开工建设10至12座变电站,同步建设电力线路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满足居民回迁安置、重大产业项目及重点区域建设等用电需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