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范建勋局长到郑州轨道交通信息技术研究院等企业调研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0-06-10 16:53

6月9日下午,郑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到郑州轨道交通信息技术研究院和郑州轻研合金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6月9日下午,郑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到郑州轨道交通信息技术研究院和郑州轻研合金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局总会计师陈金芬,办公室、科技处负责人,高新区、上街区工信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郑州轨道交通信息技术研究院,范建勋局长听取了中国长城副总裁、郑州研究院院长刘振宇关于研究院发展和半导体激光隐形晶圆切割机研发等情况的汇报,参观了联合创新半导体智能装备重点实验室,查看了“半导体激光隐形晶圆切割机”等新技术研发成果,深入了解了新产品的研发历程、先进性能和技术优势等情况。在郑州轻研合金公司,范建勋局长详细询问了公司发展历程、核心产品研发、关键技术攻关、市场应用、战略定位等情况。范建勋局长对企业坚持自主创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并取得新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在调研中,范建勋局长强调,一要准确研判国际国内形势,明确主攻方向,坚持走自主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之路。二要进一步加大技术攻关和资源整合力度,做好产品迭代升级的研发投入,特别是在关键领域要始终保持核心技术的世界领先水平。三要牢牢抓住机遇,善用各项政策,加快推进技术成果推广和产业化,助推产业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