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举办后疫情时代公共卫生产业发展趋势研讨会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0-06-15 16:52

6月12日下午,郑州市工信局、市轻工业行业协会举办“以品质求发展、以追溯鉴责任”为主题的后疫情时代公共卫生产业发展趋势研讨会。

6月12日下午,郑州市工信局、市轻工业行业协会举办“以品质求发展、以追溯鉴责任”为主题的后疫情时代公共卫生产业发展趋势研讨会。市工信局副局长杜设亮,市轻工业行业协会会长宋瑞萍,郑大一附院、省建筑医院、新华健康体检中心等医院、检测检验机构负责人和专家教授,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代表等70余人参会。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强调了产品质量、产品追溯的至关重要性,对公共卫生相关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我市公共卫生产业应进一步加强合作、资源共享、抱团发展的思路。会议还就《民用防护口罩团体标准》《公共卫生用品追溯通用要求》《防护口罩追溯系统要求》等征求了意见建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