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组织开展膨化硝铵炸药生产线火灾应急演练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0-06-30 15:24

6月28日,郑州市工信局在河南省松光民爆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膨化硝铵炸药生产线火灾专项应急预案演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和《郑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 6月28日,郑州市工信局在河南省松光民爆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膨化硝铵炸药生产线火灾专项应急预案演练。


此次演练围绕该公司生产线突发火灾事故应急预案进行,设计模拟火灾事故情节逼真,现场组织严密,人员疏散及时有序,处置快速得当。


通过演练,检验了各应急小组的分工配合和协作能力,增强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的目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