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展“中小微企业日”活动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0-07-02 08:48

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以“中小微企业日”为契机,扎实开展惠企政策宣传活动。

落实“三送一强”要求  支持企业抗疫情稳发展

——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展“中小微企业日”活动

今年6月27日是第4个联合国“中小微企业日”。为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助力广大中小企业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影响,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以“中小微企业日”为契机,扎实开展惠企政策宣传活动。

联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商学院,利用郑州市“中小企业政策线上解读”微信群,为600家中小企业推送网络直播课和国家、省市最新扶持政策;编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汇编》5000本,并及时发放到各县区和企业。开展政策巡回宣讲活动,6月23日第一站赴巩义,邀请行业专家对《对外贸易发展概况及支持外贸发展相关政策》和《近期国家出台的中小微企业税收优惠、降低社保费率等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进行解读,包括巩义市30强企业、科技创新20强企业负责人在内共计200余人参加;邀请专家到河南泛锐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金路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地指导,就企业关注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点对点答疑解惑,帮助企业破解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