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三送一强”促发展 精准对接保产销——中牟县开展商品混凝土精准产销对接活动
来源:中牟县科技工信局时间:2020-07-03 08:41

6月24日上午,由中牟县政府主办,中牟县科技工信局、东风路街道办事处、河南神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牟县工业产品产销精准对接活动——商品混凝土专场在河南神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6月24日上午,由中牟县政府主办,中牟县科技工信局、东风路街道办事处、河南神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牟县工业产品产销精准对接活动——商品混凝土专场在河南神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中牟县政府副县长李新建、县政府办副主任吕会强、县科技工信局局长张海献、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张中锋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李新建副县长强调,要以“三送一强”活动为载体,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提振信心,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扩产,强力推进工业经济有序恢复。一是要通过产销精准对接活动,大力支持工业企业发展,继续丰富地产品门类和数量。;二是要加大地产工业品推广力度,鼓励使用地产品,不断促进产品升级换代、提升品质;三是要加强研发与创新,积极争创名优品牌,提升产品市场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四是金融机构要充分发挥融资主渠道作用,主动为企业融资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五是各企业也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广泛建立产销关系,扩大产需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活动现场,各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详细介绍了产品参数、性能和价格优势,博歌车辆展示了最新款车型,金融保险机构推出了针对企业和项目建设单位制定的金融保险产品。各方互动活跃,交流深入,现场促成商品混凝土采购签约13项,采购量共计35万方,签约金额约2.4亿元。


住建、房管、城改办、新村办、金融办等县直单位分管副职,县域内13家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负责人、1家重点商砼运输车生产企业(郑州博歌车辆有限公司)、40余家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13家金融保险机构共计80余人参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