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市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0-07-04 20:36

7月2日上午,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关要求,7月2日上午,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会议精神;听取了新密、登封市煤炭管理部门和郑煤集团负责同志表态发言;安排了我市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煤矿“雨季三防”、重点监管矿井联合评判等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清醒认识开展煤矿安全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全市各级煤炭管理部门和煤炭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分别从政治意识、前瞻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等“四个意识”,清醒认识到开展煤矿安全专项整治的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坚定不移推进全市煤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聚焦三大中心工作,通过“三个着力”,即:着力精减煤矿数量、着力升级矿井硬件设施、着力提升矿井软实力,从而实现全市煤炭行业瘦身、变身、强身。三是要压实责任,确保煤矿安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扎实做好“三高”,即:高站位部署、高标准推进、高强度督导,力争通过三年行动,实现全市煤炭行业大跨越、安全水平大提升。

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副主任徐建林、师志刚,各有关处室、各产煤县(市、区)煤炭管理部门、省属煤业集团安监局相关负责人,郑新公司、永龙公司及地方煤炭主体企业总经理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