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系统扎实开展6月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0-07-09 16:15

6月份以来,全市工信系统紧紧围绕2020年“安全生产月”、防汛抗旱等重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6月份以来,全市工信系统紧紧围绕2020年“安全生产月”、防汛抗旱等重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全市各级共召开安全生产有关会议42次,将安全生产工作列入办公会议的重要内容,研究部署近期的重点工作,如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月”等,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切实担负起了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二是全系统共督导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160次,按年度工作要点的要求完成督导企业的任务,其中登封市、惠济区等工信部门及时发现企业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隐患并立即督促整改,落实辖区工业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履行安全生产法定职责和义务;三是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131次,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政策法规汇编》《安全生产倡议书》送企业活动,展示了全系统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其中新密市科工信局18个服务专班深入联系乡(镇、办),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活动。巩义市、二七区等工信部门利用工作群、公众号等工具推送警示教育片、恶劣天气安全警示信息等,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下一步,全市工信系统继续做好汛期防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等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