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组织收看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专题讲座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0-07-14 15:52

7月13日,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机关全体人员,专题收看学习了国家煤监局行管司司长孙庆国关于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的讲座视频。

7月13日,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机关全体人员,专题收看学习了国家煤监局行管司司长孙庆国关于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的讲座视频。该视频是国家煤监局“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的第五期视频,也是新版《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基本要求及评分方法》发布实施后后国家煤监局进行的专门讲解。孙建国司长从新版标准化管理体系的形成背景和总体框架、主要变化及核心要求、管理人员和职能部门责任、实施管理体系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

收听收看讲座视频后,市煤炭管理中心副主任徐建林指出,要以新版标准化管理体系发布实施为契机,狠抓全市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从制度建设到现场管理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推动全市煤炭行业更好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