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5G产业联盟成立了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0-07-16 09:13

7月15日上午,郑州市5G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河南省信息安全产业示范基地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史占勇出席并讲话,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宣读了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市发改委、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金水区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联盟首批76家成员单位参加。

7月15日上午,郑州市5G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河南省信息安全产业示范基地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史占勇出席并讲话,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宣读了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市发改委、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金水区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联盟首批76家成员单位参加。会议表决通过了《郑州市5G产业联盟章程》,产生了首届理事会机构,举行了揭牌仪式。

史占勇副市长对郑州市5G产业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联盟一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强化联盟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快构建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开放合作新平台;二要聚焦5G建设重大共性问题,协调各方资源,推动5G技术协同创新,助推5G产业招商引资,培育壮大5G产业集群;三要加快推动5G示范应用,探索5G应用服务新模式,培育一批可推广可复制的行业应用新标杆。

郑州市5G产业联盟是在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具体指导下,由郑州联通、郑州移动、郑州电信、郑州铁塔、汉威科技、信大捷安、华兴通信等76家单位共同成立,汇聚了终端商、设备商、运营商、平台商、科研院所等多方优势资源,旨在搭建5G产业深度合作与交流平台,加快形成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5G生态圈,助力我市5G网络建设、行业应用、产业发展和技术创新,抢占数字经济制高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