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城乡结合部规上工业企业智能化诊断培训会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0-07-27 10:08

7月24日,郑州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城乡结合部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智能化诊断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双改”工作决策部署,更好推进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进一步优化城乡结合部产业结构,7月24日,郑州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城乡结合部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智能化诊断培训会。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刘延龄、市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指挥部城区组处长郑彤出席了会议,城乡结合部涉及的12个县(市、区)工信部门分管领导和200余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郑彤处长对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相关文件及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并通报了市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指挥部近期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刘延龄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双改”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之一,城乡结合部优化产业结构工作是“双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县(市、区)和有关企业要高度重视,注重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的落实,特别是要以今天的培训会为契机,切实开展好智能化诊断工作,通过自动化、信息化、集成化实现智能化,实现转型发展,努力促进城乡结合部产业结构全面优化与提升。

最后,国机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有关专家从诊断方法、诊断内容和结果运用等方面对智能化线上诊断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企业疑问。会上市工信局有关人员还对我市两化融合相关政策进行宣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