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2020年“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郑州分赛成功举办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0-07-30 18:55

7月28日,2020年“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郑州分赛在黄河迎宾馆开赛,活动由省工信厅、省财政厅、郑州市政府主办,郑州市工信局、市财政局承办。省工信厅副厅长杨新生、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市工信局总会计师陈金芬等领导出席。

大咖助阵  创客云集

2020年“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郑州分赛成功举办

为营造创业创新浓厚氛围,提振中小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中小企业成长,7月28日,2020年“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郑州分赛在黄河迎宾馆开赛,活动由省工信厅、省财政厅、郑州市政府主办,郑州市工信局、市财政局承办。省工信厅副厅长杨新生、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市工信局总会计师陈金芬等领导出席。我市220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中小企业特色园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负责人和来自全省各地的优秀企业代表和创客约400人共同见证了大赛全程。

在主题论坛环节,中国社科院、清华大学、深远顾问等单位相关专家主讲了《宏观形势与中小企业的发展》《产业链中的创新机会》《从趋优到竞优战略——中原卓越品牌崛起的价值思维》等课题,分享了在新形势下企业成长路径及品牌传播创新的实战案例和经验。

本届大赛,全省有600余家中小微企业参加企业组比赛、31个团队参加创客组比赛,其中我市分别参加210家企业、15个团队。经过专家初评、企业路演、现场打分等环节,郑州分赛“十强”产生,其中郑州企业占据4席。郑州海太克高分子技术有限公司的“流体危化品高速传输软管关键技术研发”项目获得本次郑州分赛的亚军。

赛后,我市还将组织参赛企业进行线上线下需求对接、产融对接、大中小企业融通等活动,并对评选出的优质项目开展实战培训、财智对接等活动,推动项目早投资、早落地、早见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