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史占勇副市长调研企业扩产工业、危化品企业搬迁、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0-07-30 18:57

7月27日下午,郑州市政府副市长史占勇来到新郑市,深入河南航天液压、韩春化工、中煤河南新能开发等公司,分别调研企业扩产、危化品企业搬迁、安全生产等工作。

7月27日下午,郑州市政府副市长史占勇来到新郑市,深入河南航天液压、韩春化工、中煤河南新能开发等公司,分别调研企业扩产、危化品企业搬迁、安全生产等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市生态环境局、市资源规划局、市应急局等市直单位参加,新郑市政府市长马宏伟陪同调研。

史占勇副市长首先来到河南航天液压公司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规划情况汇报。他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采取针对性措施协调解决土地等问题,确保项目尽快落地。

随后,在韩春化工公司,史占勇副市长详细了解了企业搬迁改造工作进展、职工安置、存在困难、下步计划等情况,要求不断提升对危化品企业搬迁改造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推进力度,确保10月底前完成搬迁改造,同时,要做好职工安置等工作。

在中煤河南新能开发公司,史占勇副市长听取了关于王行庄煤矿和赵家寨煤矿的安全生产、雨季“三防”、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煤矿智能化建设等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再提高安全意识、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扎实开展雨季“三防”专项检查;要严格按照“八个一”体系建设标准,强化安全措施落实,稳步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确保煤矿安全生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