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东北大学研修班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时间:2020-08-04 11:49

7月26日至8月1日,由郑州市工信局组织的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东北大学研修班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优秀企业家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家在创新创业中的组织管理和引领带动作用,7月26日至8月1日,由郑州市工信局组织的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东北大学研修班成功举办。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谷振风,党组成员、调研员吴忠阳,以及我市领航企业家和重点企业负责人140余人参加。

谷振风副局长在开训动员中强调,各位学员要通过本次研修班接受新思想、转换新理念、掌握新知识、开阔新视野,加强交流、传授经验,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潜心学习,把学到的新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研修班以企业经营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了知名专家授课,研修内容主要包括人工智能与工业大数据产业发展、产销对接活动、疫情下的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当前形势下的企业财税管控等,并组织到中航黎明现场观摩学习。

研修班期间,市工信局还积极组织企业家对接、合作,并举办了精准产销对接活动,共有郑煤机、比克新能源、黎明重工、正岩集团等60余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签约金额达18.6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