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0-08-12 19:46

8月12日下午,郑州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刘延龄主持会议,办公室、运行办、产业政策处、消费品处、机关党委等处室负责人参加。

2020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之年,更是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现“四连冠”的决胜之年。为持续深化省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12日下午,郑州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刘延龄主持会议,办公室、运行办、产业政策处、消费品处、机关党委等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会2020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对创建工作任务和工作措施进行了细化、分解。刘延龄副书记就高标准落实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工作落实要到位。全局上下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行业优势,切实承担推进责任,加强对我局所承担任务的指导、协调和督促,按照责任分工,全面对照标准,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考核问责要到位。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纳入到年度考核、绩效考核,建立工作台账,每周五通报一次工作落实情况,对落实创建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追究问责,用有力的追责促进工作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