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好有”线上产销对接活动启动啦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0-08-22 22:05

8月21日上午,由郑州市工信局指导、世界工厂网承办的“郑好有”线上产销对接活动启动仪式在高新区举行。

8月21日上午,由郑州市工信局指导、世界工厂网承办的“郑好有”线上产销对接活动启动仪式在高新区举行,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出席并致辞,副局长谷振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各县(市、区)工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宇通客车、上汽郑州工厂等100余家工业企业参会。会后,还举办了企业观摩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我市电子信息、汽车装备等六大主导产业,搭建企业供求双方服务平台,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实现产销双方精准匹配,扩展企业产品销售渠道,提升本地产业链配套水平,助力外贸转内贸,实现“内循环”。

我市将继续大力开展以“十百千”产销对接活动为重点的“四项对接”活动,即组织汽车、家电等10场重点领域产销对接活动,各县(市、区)组织100场小范围、重实效的区域特色产业对接活动,引导1000家以上企业参加。同时,充分运用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积极打造新的应用场景、商业模式,帮助企业健康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