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培训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0-08-31 20:48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于2020年5月28日经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通过,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于2020年5月28日经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通过,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以下简称《民法典》)。《民法典》被称为“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是民事权利的宣言书和保障书,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开创了中国法典编纂立法的先河,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

为学习、宣传和贯彻《民法典》,增强离退休干部法律知识,营造良好法治氛围,8月28日下午,郑州市工信局邀请河南建霞律师事务所有关专家为离退休干部进行《民法典》专题培训。培训从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工作情况、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内容等方面,结合经典案例和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生动介绍,达到了预期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