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四棉纺织有限公司首批通过个体防护装备SINOPPE认证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0-09-10 19:17

9月10日,中国个体防护装备SINOPPE认证全球发布仪式在杭州举行。

9月10日,中国个体防护装备SINOPPE认证全球发布仪式在杭州举行。郑州四棉纺织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焊接服面料、防静电面料、阻燃防静电面料等4款功能性面料产品获得了SINOPPE认证,成为全国首批通过SINOPPE认证的功能性防护面料供应商。据了解,中国SINOPPE认证是我国个体防护装备领域第一个与美国UL、欧盟CE等机构认证互认的产品认证,是在安全生产法、国家强制性PPE配备标准、产品标准等政策法规和标准的基础上,通过第三方认证的产品质量保证机制和行业自律手段,对于支撑和促进PPE市场良性运行,释放市场增长潜力,促进个体防护装备产业发展,保护劳动者生命安全健康有着深远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