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史占勇副市长调研安全生产及防疫物资生产等工作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0-09-30 13:42

9月30日上午,郑州市政府副市长史占勇到新密市督导调研。

切实做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及防疫物资生产等工作,9月30日上午,郑州市政府副市长史占勇到新密市督导调研。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市应急局、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新密市市长程洋陪同调研。

在郑州万神山卫材有限公司,史占勇副市长实地察看了口罩生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他强调,企业要严把产品质量关,完善体系认证,打造优质品牌;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在永祥煤业公司,史占勇副市长认真听取了煤矿安全生产、机械化升级改造等情况汇报,察看了采煤机、综采支架等大型设备运行情况;通过人员定位、视频监控等系统井下一线作业人员实时通话,了解井下掘进、维修等作业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安全叮嘱,嘱咐他们一定要时刻牢记安全,遵章守纪,超前防范,为矿井安全生产做出新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