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王义民副秘书长赴新密市检查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0-10-28 16:44

10月27日上午,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到新密市检查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10月27日上午,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到新密市检查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市工信局、市应急局、市煤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新密市副市长齐智慧陪同调研。    

在郑州利生科教设备有限公司,王义民副秘书长实地察看了校用家具生产、机器人焊接系统等生产工作情况,他强调,企业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建立双重预防机制,严把产品质量关,打造优质品牌;在河南万合机械有限公司新达分厂,王义民副秘书长查看了生产车间等,指出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承担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坚决做好整改工作,杜绝事故发生;在郑煤集团杨河裴沟煤业,王义民副秘书长在调度指挥中心、生产自动化监控中心查看了采煤机、综采支架等大型设备运行情况,了解井下掘进、维修等作业情况,对企业负责人在煤矿安全生产、机械化升级改造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企业加大安全设施设备的投入,运用好双重预防机制,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技能水平,确保安全生产态势平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