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省工信厅对登封煤矿安全培训工作进行执法检查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0-11-03 21:20

10月29日,省工信厅煤炭发展指导处副处长徐春华一行对金岭煤业、新玉煤矿安全培训工作进行执法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煤矿安全培训规定》、应急管理部等五部委《关于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技能提升行动计划的实施意见》及全国煤矿安全培训工作现场精神,促进煤矿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和技能人才培养工作,10月29日,省工信厅煤炭发展指导处副处长徐春华一行对金岭煤业、新玉煤矿安全培训工作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培训教案、培训档案等资料,并随机抽取部分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和其他从业人员进行现场考试,现场检验培训效果。检查组指出,要继续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开展安全培训工作,常抓不懈,以理论和实际紧密结合,使从业人员素质和技能不断提升,打造专业化职工队伍,实现矿井安全生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