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组织全市煤矿开展岗位实操技能培训活动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0-11-03 21:28

2020年9月至10月,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组织全市煤矿开展岗位实操技能专项培训活动。

强化岗位实操专项培训  提升安全生产技能水平

—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组织全市煤矿开展岗位实操技能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煤矿从业人员岗位操作行为,提高岗位操作技能、风险辨识、灾害预防和事故应急处理能力,有效避免和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2020年9月至10月,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组织全市煤矿开展岗位实操技能专项培训活动。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河南省煤矿职工安全生产行为守则》《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岗位操作“三描述一确认”、《河南省安全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办法》、自救互救与现场急救常识等,培训对象为全市复工复产煤矿所有从业人员,培训时间不低于20个学时。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理论和实操考核。

此次全市正常生产57家煤矿共参加岗位实操技能培训活动17500余人,考核合格16530人。通过岗位实操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市煤矿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技能、岗位操作能力、风险辨识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