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范建勋局长到新郑市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和小微企业园建设发展情况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0-11-27 15:28

11月25日,郑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到新郑市调研11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和小微企业园建设发展情况。

11月25日,郑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到新郑市调研11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和小微企业园建设发展情况。

范建勋局长听取了新郑市当前工业经济运行、企业培育入库、工业技改、城乡结合部优化产业结构等工作情况汇报,细致了解了大气污染管控措施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等,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风险丝毫不能忽视,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疫情防控与工业经济发展、环保治理与工业经济发展两个“双统筹”,采取合理措施,切实保障工业经济的平稳运行;要加大项目建设、企业培育入库工作力度,鼓励企业加强技术改造,做好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等工作,助力高质量发展。

在中原工学院大学科技园、中德产业园,范建勋局长询问了园区服务模式、产业布局、投资规划、产值效益、成果转化等情况,分析了相关成功案例,肯定园区在依托高校资源服务企业、吸引社会投资做大做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加大对园区的政策支持力度,深入探索小微企业园在对推动产业集聚、要素集约、服务集中等方面可行做法和经验,鼓励园区在公共服务方面做精做强,实现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谷振风,总会计师陈金芬,办公室、法规处、中小企业处参加,新郑市副市长周建超、科工信局局长左莉敏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