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组织参加煤矿安全监管执法系统使用培训视频会议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0-12-31 09:07

12月28日,郑州市工信局组织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市煤炭监察执法支队和各区县(市)煤炭管理部门共30余人,参加了煤矿安全监管执法系统使用培训视频会议,会议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安全监察司司长李大生主持。

为持续推进煤矿安全监管执法规范化、信息化建设,12月28日,郑州市工信局组织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市煤炭监察执法支队和各区县(市)煤炭管理部门共30余人,参加了煤矿安全监管执法系统使用培训视频会议,会议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安全监察司司长李大生主持。

会议对统一煤矿监管执法文书的迫切需要、落实“互联网+监管”要求的重要举措以及执法文书制作的主要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煤矿监管执法系统使用情况进行了现场操作,解答了使用过程中常见问题。

会议要求,2021年1月1日起全面启用煤矿安全监管执法系统,各级煤矿监管部门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培训,确保监管执法人员熟练使用执法系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