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防汛抢险救灾】郑州市工信局积极做好离退休干部帮扶工作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1-07-31 10:16

郑州市工信局积极做好离退休干部帮扶工作

灾情发生后,郑州市工信局在全力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同时,也时刻关心、关注着离退休干部的安危与冷暖。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代向阳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并带领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员干部一起,通过电话逐一向局机关388名及局属企业56名离退休干部问候,并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灾情影响以及家庭、生活、思想情况,提醒他们在应急响应未解除前非必要不出门。同时,还通过微信群和短信平台等渠道及时推送多条天气预报、安全注意事项等,并为有需求的老同志送去防汛沙袋。

7月29日至30日,代向阳带队登门探望了排查出的14名因暴雨受灾及患病的老同志,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生活需求等,并向他们讲解灾后卫生防疫等知识。在张爱芬同志的家中,洪水留下的水渍仍随处可见,工作人员向她讲解了所在区治安家财保险的相关政策和赔付流程,她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感谢局领导一直挂念我们,派人看望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有了战胜困难的信心”。目前,市工信局离退休干部生活已基本恢复正常。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