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防汛抢险救灾】郑州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一朝军旅情,毕生写忠诚”灾后恢复重建志愿活动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1-07-31 10:33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工信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代向阳,市电子电器产业局副局长马全志、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牛镇涛等30多名部队转业干部到管城区东大街街道开展“一朝军旅情,毕生写忠诚”灾后恢复重建志愿活动。

峥嵘岁月曾经军歌嘹亮,生命年华曾经戎装辉煌,郑州市工信局部队转业干部当年在军营保家卫国,如今在工业经济战线对党忠诚、纪律严明、履职担当、奋发拼搏。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工信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代向阳,市电子电器产业局副局长马全志、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牛镇涛等30多名部队转业干部到管城区东大街街道开展“一朝军旅情,毕生写忠诚”灾后恢复重建志愿活动。

代向阳带领局系统30多名部队转业干部将消毒粉、隔离衣、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送到办事处,并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职工路1、5、6号院大扫除。志愿者们冒着炎炎烈日,清扫楼道及院内道路、绿化带、垃圾桶等,一处都不放过,将雨后冲积的淤泥、杂物、落叶清理的干干净净。虽然汗流浃背,但大家积极踊跃,连续作战,没有人退却,只想着争分夺秒完成清洁、消杀工作,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卫生安全的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在灾难面前冲锋在前,和群众风雨同舟,永远和群众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苦在一起,团结一致,共渡难关,让群众在危难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坚定灾后恢复重建的信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