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疫情防控】郑州市工信局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1-08-09 09:30

郑州市工信局切实扛稳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组坚强领导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迅速行动,组织党员干部投入疫情防控一线。

郑州市工信局切实扛稳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组坚强领导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迅速行动,组织党员干部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局党员干部在酷暑中逆行、在黑夜里坚守,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做表率。

8月2日,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市工信局会同交通、公安部门,依法在绕城高速东三环南站设置核酸查验服务站,对所有出郑州市域的车辆所乘人员开展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工作。

疫情紧急,考验责任担当;防疫履责,见证初心使命。做好卡口执勤疫情防控工作对切断传染源、阻断疫情蔓延扩散,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具有重大意义。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亲自部署,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党组副书记刘延龄统筹协调,党组成员吴忠阳周密安排。市工信局制定印发了《关于规范高速卡口执勤的通知》,明确人员安排、执勤程序、执勤保障各项工作,在定点高速卡口设置的查验服务提醒标志醒目、引导标识明确、二维码扫码展板清晰、拦停设施放置合理。为执勤人员配足了防护口罩、检测手套、反光背心、护目镜、警示灯、手电筒、雨衣、雨伞,并充分做好用餐、饮水、通勤等保障,调派一辆多功能移动警室保障执勤后勤工作。

我们永远和人民群众在一起,成立了由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等单位65名党员组成的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局党组成员当表率,每日至少有1名县处级领导带队,40名党员干部分4班轮流上岗,与公安、交通部门密切配合,分工合作,文明规范查验核酸检测证明,有序疏导交通,24小时不间断。服务站里党旗高高飘扬,广大党员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得连续作战精神,做到艰苦岗位有党员、关键时刻有党员、攻坚克难有党员。党员先锋岗上党徽熠熠闪光,党员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高温酷暑中不顾汗流浃背,始终身先士卒,文明执勤,耐心讲解政策,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8月2日以来,市工信局党员干部共参加卡口执勤260人次,核验9246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