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万人助万企】郑州市工作动态第37期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1-08-20 08:52

万人助万企

★领导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王东亮调研包联企业

8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王东亮到新密市包联企业郑州鑫明木业有限公司、郑州市联钢实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受灾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要求新密市采取得力措施,帮扶企业全力做好灾后恢复生产工作,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及时跟踪对接、尽快解决;鼓励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克服现实困难,加快发展步伐。

★开发区、区县(市)动态

区县(市)领导调研重点企业

8月17日,金水区区委书记张红伟到沿黄科创带芯基地、外包产业园二期项目、新科技市场调研,了解企业受灾和复工复产情况,要求加强“助企九条”政策宣传,依托“万人助万企”活动,切实帮助解决灾后恢复重建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管城区政府常务会研究“万人助万企”工作

8月17日,管城区召开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部署“万人助万企”工作。会议要求,对接好辖区企业,分包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收集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活动持续有效开展;运用好线上平台,尽快上线“企联帮”13710问题直报平台,形成问题解决闭环,提高工作效率;梳理好惠企政策,要加强会商研判,分类梳理政策,尽快出台具有管城特色的区域性政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