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史占勇副市长到巩义市走访“万人助万企”活动包联企业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1-08-21 19:41

8月18日下午,副市长史占勇到巩义市走访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河南华通新材料、巩义产业集聚区和河南明泰科技“万人助万企”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8月18日下午,副市长史占勇到巩义市走访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河南华通新材料、巩义产业集聚区和河南明泰科技“万人助万企”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扎实为企业纾难解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市工信局等部门和巩义市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河南华通新材料,史占勇深入车间一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和到岗到位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关于抗击特大暴雨灾害、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强调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确保企业高效运营、满负荷生产,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各项防护工作,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为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

在巩义市产业孵化园,在详细了解了园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之后,史占勇指出,小微企业园是新动能培育的孵化器、企业成长的加速器、招商引资的新平台,要充分发挥小微企业园在产业集群、企业集聚、要素集约、服务集成和治理集中等方面的优势,加强资源要素和公共服务保障,促进我市小微企业园健康快速发展。

在河南明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电子材料产业园,史占勇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情况及建设进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好重点项目要素保障工作,加大力度、靠前服务,有序有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达产,要聚焦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拿举措、出实招为企业纾难解困、做好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