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1-08-26 15:30

8月25日,郑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到经开区、中牟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企业复工复产和灾后恢复重建、中小企业园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掌握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态势。

8月25日,郑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到经开区、中牟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企业复工复产和灾后恢复重建、中小企业园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掌握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态势。

在经开区的建业之窗项目现场,范建勋了解了项目投资建设进度、招商运营情况、受灾影响以及复工情况。他强调,小微企业园建设是我市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新兴产业重点培育、未来产业谋篇布局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组织协调,严格落实“五个一”机制,力争60个新建项目年内谋划到位,20个小微企业园如期开工;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统筹协调解决好小微企业园项目推进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现早开工早见成效,遴选认定一批市级小微企业园、市级重点支持项目并给予支持;主动靠前服务,逐个指导项目投资入库工作。

在中牟县的郑州多元汽车装备有限公司、郑州江东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范建勋深入生产车间、产品和原材料仓库,实地察看企业产能恢复、订单、物流、防汛、抗疫、安全生产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并鼓励企业负责人坚定信心,抢时间、抓进度,力争实现年度发展目标。他强调,全市工信部门要强化企业要素保障,扩大各级惠企政策宣传范围和覆盖面,落实好各级惠企政策,更大限度支持企业发展,让企业有切身的获得感;市企业服务活动办公室要持续深入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用好企业问题直报平台,强化问题的分类分级办理,并加强督办与结果反馈,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帮助受灾企业渡过难关;受灾企业要不等不靠、自力更生,千方百计加快复工复产。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孙兵、经开区工信局局长郭浩宁,中牟县副县长李一、中牟县科工信局局长张海献陪同调研。局办公室、运行办、投资处、安全生产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