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时间:2022-03-07 17:23

3月4日,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代向阳宣读了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表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获颁奖牌和荣誉证书。党组副书记刘延龄对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动员部署。

范建勋以《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争先进创一流  奋力打造国家先进制造业高地》为题,围绕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担当;持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主责主业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锻造一支知重负重、敢于胜利的高素质工信干部队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自觉化;团结奋进争先进创一流,全面开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全局上下凝心聚力,全面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范建勋指出,今年我局要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局机关和各共创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创建工作人人参与,创建氛围人人营造,创建任务人人分担,创建成果人人共享”,团结协作、集中攻坚,把创建目标落地落实。

范建勋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聚焦“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总目标,把握“整体工作争先进成高原,重点工作创一流起高峰”总要求,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举得更高,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树得更牢,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成效落得更实,把新时代郑州更加出彩强音奏得更响,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副书记刘延龄,党组成员谷振风、郜东辉、代向阳、陈治龙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吴忠阳主持,局机关和局属单位1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